/ iOS

Xcode 插件推荐

Xcode 是一个不完美的 IDE,需要安装插件来进行功能扩展,方便日常开发。

安装下面的插件前,需要首先安装 Xcode 的插件管理工具:Alcatraz

VVDocumenter

规范注释生成器。输入三个斜线 ///,快速生成规范注释。配合 Doxygen,可以省去绝大部分文档撰写工作。

SCXcodeMiniMap

提供类似 SublimeText 中的代码“小地图”,方便快速定位到文件中的某一块代码。

update: SCXcodeMiniMap 会导致 Xcode 7 崩溃,截至 Xcode 7.2 版本仍未修复。使用需谨慎。

update 2: 目前已可以兼容 XCode 7.3。

KSImageNamed

扫描工程文件下的所有图片,为 imageNamed:@"" 提供自动补全。

XcodeColors

更改调试控制台配色

XAlign

强大的代码对齐插件
XAlign 代码对齐

Backlight

为 Xcode 添加当选行高亮选项。安装完 Backlight 插件后,需要到 Edit->Backlight 菜单下开启高亮设置。

AllTargets

向多 Target 项目中添加文件时,自动勾选所有的 Target。